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爱奇艺联名信用卡首刷礼

民生爱奇艺联名信用卡首刷礼

      

民生.jpg

  一、活动内容:

  送6个月爱奇艺会员:通过申请民生爱奇艺联名卡而成为民生主卡持卡人的新客户,激活联名卡后30天内任意消费一笔,消费达标3日后即可领取一个爱奇艺黄金会员半年卡激活码。

  二、活动细则:

  1.激活码领取方式:

  A:官方微信--我的优惠--我的特权--天天民生日特权查询--民生爱奇艺联名卡:首刷专享特权---立即兑换

  B:民生信用卡全民生活APP--金融--我的特权--民生爱奇艺联名卡:首刷专享特权---立即兑换

  2.领取时间:

  客户需在消费达标3日后的30天内完成领取,如未及时领取,视为自动放弃,银行不予补发。

  3.激活码查询方式:

  A:官方微信--我的优惠--我的特权--天天民生日特权查询--点击右上角小人图标

  B:民生信用卡全民生活APP--金融---我的特权--点击右上角小人图标

  4.使用期限:

  激活码请在领取后30天内使用(激活码有效期为30天),如未及时使用,视为自动放弃,银行不予补发。

  5.使用说明:

  A.客户领取爱奇艺激活码后,在爱奇艺客户端充值使用即可;

  B.对于会员卡激活码使用情况如有疑问,请致电爱奇艺客服4009237171。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