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永久额度提升方法是什么_提额技巧

邮政信用卡永久额度提升方法是什么_提额技巧

      

邮储.jpg

  邮政储蓄会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申请时提供的资料及资信状况核定信用卡额度,邮政储蓄信用卡额度为持卡人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若持有的多张邮政储蓄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但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邮政储蓄信用卡永久额度调整方法:当信用卡持卡人有提升信用额度需求时,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80,邮政储蓄银行会根据持卡人信用卡状况和资信情况及时处理永久调额需求。信用卡额度的调整银行会进行系列的审核,因此若想快速提升额度,持卡人可以提供更多的财力证明,更多的资料能够增加银行的信任度,同时也能够证明自身的还款能力。

  邮储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4008895580,通过客服热线查询邮政储蓄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