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信用卡额度高 哪家的信用卡额度高

什么信用卡额度高 哪家的信用卡额度高

      

信用卡中心.jpg

  现在信用卡使用率比较高,没有信用卡的大多想要申请一张信用卡,但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有高有低,那么什么信用卡额度高?哪家的信用卡额度高?

  首先,要知道银行批卡额度主要是参考以下两个标准:

  1.个人资信累积分

  每家银行对于个人资信评分标准不同,发卡行会根据申请人提交的个人资料进行综合评分,针对申请人年龄、职业、存款、收入、信用等项目进行综合评分,所有评分汇总起来就得出申请人的个人资信累积分,这个分数可以决定授信额度。

  2.个人稳定性

  每家银行对于工作职业的重视度不同,有的侧重职业,有的侧重文化教育等,但大多数银行会看重个人还款来源,比如已婚人士会比未婚人士吃香、有房的比没房的好、有资金的比没有资金的成功率高等,银行认为这类客户资金更稳定。

  那信用卡申请哪家额度高?虽然不能系统得出哪家银行信用卡申请到的额度更高,但以下几个银行都值得考虑:

  1.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锦江之星蓝鲸金卡

  ★ 两卡合一 双重功能

  ★ 双倍积分 乐享精彩

  ★ 生日尊享 超值体验

  交通银行针对大专以上学历的年轻人推出的青年卡,比较适合有学历的年轻人申办,额度一般是其他银行的2倍以上。

  2.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信审政策,严谨中不乏灵活,给的信贷额度一点都不保守,而且光大银行信用卡比较好提额,只要持卡人保持良好的消费还款记录,个人信用良好,提额比较容易。

  3.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信审政策也比较宽松,给的额度一般都比他行高些。

  4.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给广东省内持卡人的信贷额度都比较高,有30%的临时额度,可以自动调整供持卡人使用,比较方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