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积分会清零吗 信用卡积分多久清零

信用卡积分会清零吗 信用卡积分多久清零

      

信用卡中心.jpg

  使用信用卡消费很多情况下都会获得积分,那么获得的信用卡积分一直不用会清零吗?多久清零呢?下面一起看看。

  信用卡积分会清零吗?完全取决于银行怎么做。反正不会是所有卡都会清零,也不会所有卡的积分都会一直叠加。有的超过规定期限就清零,有的没有注销账户积分就不会过期。信用卡信用卡

  招商银行、华夏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等,积分在卡片有效期都是有效,当然到期续卡后积分还是会在卡里,一句话说了,只要不注销账户,积分就不会过期。这些银行积分不清零,想兑换心意的物品,那就比较可以等积分够了就兑换,不用担心啥时候都会过期的问题。

  除了以上说的,其他银行都是会清零的,但是清零时间不一定都一样。中国银行属于比较特殊的一员,积分有效期是两年,在每年的6月30号到期积分清零;中信银行短则一年,长则两年到期清零;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以及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是两年有效;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为三年;工商银行以及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积分有效期为五年。

  这些都是各行当中比较普遍的积分处理,其实细分到各行,每个行都会针对自家客户所拥有的卡种再去细分积分处理办法。比如,浦发银行信用卡,普卡有效期是两年;金卡有效期是四年;白金卡有效期为五年;浦发私人银行美国运通信用卡积分有效期为永久有效。所以积分是否清零还是的去咨询银行客服,毕竟了解清楚,积分可以拿到,礼品可以兑换,何乐而不为呢?

  信用卡的积分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有利所图的,而且积少成多换取的礼品不止一点点价值。少年们,努力把。为了换取更好的礼品,为了信用卡的额度着想,认真刷卡,适度消费,换取礼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