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不过怎么办 信用卡申请不通过原因

信用卡申请不过怎么办 信用卡申请不通过原因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申请不过怎么办?我们申请信用卡时,只要满足3个基本条件:年龄、征信、工作,基本上大部分申请都能通过。然而许多人都很困惑,感觉自己条件都符合银行要求,甚至还不算差,为什么申请信用卡还经常被拒绝呢?经分析统计,很可能因为以下这几个原因,导致信用卡申请被拒绝。

  信用卡申请不通过原因

  工作时间短

  这不是指累计工作时间,而是在现有单位工作时间太短。有些人经常跳槽,可能在现有公司上班时间才几个月,就申请信用卡。当银行查询征信报告后,发现本次填写的工作信息与征信报告上的不一致,且间隔时间不足半年,那么被拒绝的概率会很高,因为银行觉得申请人工作稳定性不太好。

  负债比较高

  有些人条件不错,有车有房,收入也很高,但往往这样的人也有很多负债也很高,主要是指信用卡和信用贷款。有些人信用卡长期刷爆80%以上,或还有额外的小贷,月还款金额超过月收入,有些银行就担心申请人还款能力不足,一般是拒绝,要么就批很低额度的卡。

  短期申请次数多

  有些人在短期内多次申请信用卡或贷款,银行发行近期查询次数过多,会判定申请人极度差钱,风险会比较高,从而拒绝批卡。根据目前大部分银行对征信查询次数的规定,每个月申请信用卡次数最多2次,贷款查询次数半年1次,超过这个次数,被拒绝的可能性很高。

  异地网申

  现在网申信用卡的人很多,但大部分银行要求必须当地有网点才行。有些人异地网申信用卡,不是直接被系统拒绝,就是通过了后期也可能无法开卡。所以最好先申请本地有银行网点的信用卡,确保通过率,之后再申请无网点的,有部分银行可以下卡。

  其他原因

  除了以上常见原因外,还有一些个人操作不当或客观原因导致被拒绝的,比如填写信息有误、申请人有其他负面信息。同时银行有会根据自身需求来调整审批要求,不同时间申卡的通过率也会不一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