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积分 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的方法

包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积分 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的方法

      

包商.jpg

  有卡友问到包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积分?接下来卡宝宝就来告诉大家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的方法。

  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包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使用包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消费,便可根据积分规则获得相应积分,且积分永久有效,保留于主卡账户下直至销户。

  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的方法

  一、账单查询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在包商银行每期寄送的信用卡账单中,可查询到上期账单积分、本账单周期的新增积分、本期调整积分及截至账单日的积分余额等信用卡积分情况。

  二、网上查询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登陆包商银行官方网站(www.bsb.com.cn),并进入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业务中的积分管理,即可查询您的包商银行信用卡累计积分、可用积分等情况。

  三、客服电话查询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拨打包商银行客服电话(内蒙古、北京地区请拨打96016,宁波、深圳地区请拨打967210,成都地区请拨打65558555,其它各地均可拨打0472-96016),按“3”选择信用卡业务,再根据语音提示选择“积分查询”,输入卡号及证件号后即可查询您的信用卡积分情况。

  四、手机银行查询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下载包商银行手机客户端,并登陆手机银行,选择“信用卡”业务,再选择“信用卡查询”功能,即可看到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