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广州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2019年广州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广州.jpg

  现在使用广州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不少,但是很少小伙伴知道广州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下。

  2019年广州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一、南航卡新客户满额礼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发卡时间)。

  活动对象

  活动期间核发南航卡主卡的新客户。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内核发南航明珠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发卡日起60天内,完成任意6天(无需连续)每天有一笔满188元消费(不限消费方式),即可获得1次里程抽奖机会。客户达标后,即可登录广银信用卡APP进行抽奖,100%中奖,最低获赠3000里程,最高12000里程。

  二、GAP“满200减100”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日-3月31日(逢周五、周六、周日10:00-22:00)

  活动对象

  广州银行信用卡(广赢卡、随心分、随意借、腾讯简卡除外)主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

  【活动城市:广州、佛山、东莞】

  活动期间逢周五、周六、周日至活动城市GAP指定门店,使用广银信用卡APP或云闪付APP进行二维码支付,享满200元一次性立减100元优惠。(每持卡人每月限享受1次优惠)

  三、移动卡新客户专享活动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发卡时间)。

  活动对象

  活动期间核发移动卡主卡的新客户。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内核发广州银行移动卡(含金卡、白金卡)新客户,发卡日起60天内,完成任意6天(不要求连续),每天1笔不限金额的移动支付消费,即可领取小米移动电源2代(5000毫安版)或小米随身蓝牙音箱(Mini)一个(择一领取)!

  四、境外刷卡返现5%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28日-2019年2月28日

  活动对象

  广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腾讯简卡、广赢卡、随心分、随意借、VISA卡不参加)

  活动内容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8日-2019年2月28日。

  2、报名方式:广银信用卡APP

  路径:进入【广银信用卡APP首页-点击“优惠活动”专区-“境外刷卡返现5%活动”专区】,点击“立即报名”进行报名。

  3、活动方式

  持卡人报名后,2018年12月28日-2019年2月28日期间在境外持广州银行信用卡(卡号62开头)进行线下POS刷卡交易满5笔(不含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各类PAY类等移动支付方式),同时累计刷满人民币8,000元,即享超出部分5%刷卡金回馈。

  【达标规则】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消费笔数门槛:活动期间,境外刷卡笔数满5笔以上(含5笔)(同一商户不限制客户的消费笔数,如客户在同一商户消费2笔,按2笔计算);

  (2)消费金额门槛:活动期间,累计消费金额满人民币8,000元;

  (3)客户达标笔数和金额以客户消费的交易时间计算(非入账时间)。

  举例:客户A活动期间只刷了1笔9000元,属于未达标;客户B活动期间刷了10笔,每笔100元,合计消费金额1000元,也属于未达标。

  【奖励说明】

  客户满足达标规则后,累计消费金额超出8,000元的部分,享5%刷卡金回馈。

  举例:客户境外刷卡10,000元且刷卡笔数满5笔,超出部分为2,000元,客户可享受返回100元刷卡金的回馈。

  备注:每位持卡人最高仅可享受一次返还,返还的最高金额为500元人民币。

  五、智享卡新客户礼

  活动对象

  活动期间核发智享卡主卡的新客户。

  活动内容

  新客户在核发卡90天内,首次办理12期(含)以上分期,免3期手续费,减免手续费200元封顶。

  【手续费返还】

  减免手续费将在客户成功办理分期后,下一期账单的最后还款日的次月开始返还,每月返还一期手续费,连续返还3个月,减免手续费200元封顶。查询路径:广银信用卡App首页--“我的”--“查账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