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华夏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华夏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华夏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华夏.jpg

  华夏银行现在也是非常有人气的银行了,很多人都会办理一张华夏银行的信用卡,大家对华夏银行信用卡的网银功能是否了解?其实华夏银行信用卡网银功能很多,大家可以继续看看卡宝宝的介绍哦。

  华夏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1、快捷还款

  如果您出差在外地且此地无信用卡所在银行,而信用卡还款日期将至,又无法及时找到信用卡所在银行,那么信用卡开通网上银行后您只需轻轻点击鼠标即可完成异地还款免去您车马劳顿。

  2、快捷查询账单

  不管是已出账单还是未出账单,都可以在网银栏目中查询到。

  3、额度、余额、积分查询

  网银还可以查询可用额度,余额是否欠费,积分多少等功能。

  4、自动还款

  可通过网银绑定银行卡,每月还款日一到,银行会自动扣除银行卡里的还款金额。

  当然,卡宝宝认为华夏银行信用卡网银功能肯定不局限于此,大家开通华夏银行信用卡网银之后也可以自行登陆网银,亲自体会下华夏银行信用卡网银的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