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_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_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其实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很简单,下面卡宝宝就大家详细介绍一些,不清楚的卡友可以看看卡宝宝的总结哦。
  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1.电话开通
  宁波银行储信用卡持有人,只需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96528、962528(上海、北京地区)设置查询密码即可使用卡号及查询密码登录宁波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首次申请查询密码还可在网上银行登录界面直接申请。
  2.银行柜台开通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存折到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柜台填写《个人银行电子渠道专业版服务申请(变更)表》,选择交易安全措施。
  3.网上开通
  进入宁波银行主页,选择个人网银登录专区。
  目前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主要有三个,大家任选一个方法就可以开通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了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