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_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_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大家在了解清楚了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功能以后,都会选择给自己的信用卡开通网银功能,不过开通了还需要及时的登陆才可以使用,那么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宁波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一、登录宁波银行官网
  在浏览器上搜索宁波银行官网,然后点击登录。
  二、找到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通道进行登录
  在宁波银行的官网找到登录区,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然后再选择“首次登录”。
  三、阅读服务协议
  点击“首次登录”后,系统会弹出显示服务协议的窗口,点击“同意”。
  四、输入相关账户信息
  在同意服务协议后,就进入了登录窗口,输入你的账户名称、账户密码,选择身份证类型,输入身份证号码,再输入页面显示的验证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五、修改登录密码
  在点击“下一步”后,系统会向你的手机发送网银登录密码,填写好系统发送的登录密码,再设置新的登录密码,设置完后输入页面显示的验证码,点击“提交”。
  六、重新登录
  再提交了新登录密码后,回到登录窗口,输入新的登录密码重新登录就可以了。
  大家认真阅读卡宝宝总结的这六个步骤,就可以成功的登陆宁波银行信用卡个人网银了,方法相当简单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