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南京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介绍

南京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介绍

      

  一、南京银行信用卡汽车贷款

  持卡人需向南京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递交申请材料,待审批通过后,持卡人也就是车主在支付首付款和手续费时,银行也会同步将贷款金额汇至经销商账户,在办理完成汽车抵押登记手续之后,便可上牌后提车。

  二、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流程

  1、持卡人需填写《购车分期申请表》,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病递交申请材料;

  2、银行审核通过后,向银行提交购车合同或其他有效证件

  3、2个工作日审核后,划款至您申请的信用卡;

  4、持卡人刷卡支付尾款。

  持卡人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清手续费,或者分期偿还手续费,具体费率及期数需要咨询当地分行。

  三、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条件

  1、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人。

  2、贷款人需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户口本等或者其他能证明自己财力的证明资料。

  3、信用记录良好,有稳定的收入和固定的工作。

  4、有担保或者在本银行有固定存款的凭证。

  5、有购车首付款凭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