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南京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介绍

南京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介绍

      

  一、南京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

  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为客户提供了3期、6期、12期、18期、24期、30期、36期、48期和60期等可以选择的分期期数,每期仅支付本金0.4%-0.65%手续费。

  如果不太清楚自己现金分期的手续费,可以拨打客服热线400-889-6400按提示操作或者转人工进行询问。

  二、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与现金分期有什么区别

  现金分期业务需要银行审核,分期期限较长,最长期限为3年;可以转出的信用额度较高,审核通过后分期金额直接打入储蓄卡中,十分方便使用。

  信用卡取现不需要经过银行的审核,额度较低,广发银行规定透支提现额度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而定,一般为综合授信的50%;信用卡取现除了手续费之外还需要承担循环利息。

  三、南京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转固定

  现金分期转固定,是指,之前是申请的信用卡现金分期还款,现在要拨打客服电话,申请直接转为固定还款,或者一次性全部还款还清。

  总的来说,取现和现金分期的本质都是为了套现,且都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如果对现金的支取比较着急,那么使用现金分期为好,并且可以进行分期还款,但现金分期还是比取现更划算一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