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买车额度不够怎么办

信用卡分期买车额度不够怎么办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额度不够怎么办?

  一、申请提额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最直接的解决方法就是向发卡行申请提额。

  通常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方式分为两种,除了银行自动提升外,持卡人也可学着主动出击。很多持卡人当初申请卡时只满足较低额度的条件,但随着收入、资产的提高,完全可以获得较高的额度,但本人却不知道,以为额度一直不能改变。其实,持卡人是可以采取主动的,一般正常使用信用卡半年后,持卡人就能主动提出书面申请或通过服务电话来调整授信额度。正常情况下,银行会在审查持卡人消费记录和信用记录后,就能在一定幅度内提高客户的信用额度了。

  二、申请贷款

  提出信用卡提额申请之后,并非就一定能获批,所以在额度不够的情况之下,购车者最好通过传统贷款的方式解决资金的问题。

  从目前来看,最常用的贷款方式有两种:一是无抵押贷款;二是房屋抵押贷款。其中,无抵押贷是凭个人信用申请的贷款,虽然门槛较低,但是对借款人的收入要求、信用情况要求较严,而且贷款利率较高;而房屋抵押贷款,顾名思义,借款人必须提供房产作抵押,这种贷款方式获得的贷款额度较低,一般可达到房屋评估价值的七成。

  所以,购车者如果遇上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额度不够的情况,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贷款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