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介绍

宁波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介绍

      

  一、宁波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介绍:

  宁波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是宁波银行为广大信用卡持卡人推出的一款新型现金业务,持卡人可在信用卡额度内一次性获取现金,并在之后分期进行偿还。只需缴纳一定的手续费用,即可轻松办理。相比于普通的取现,现金分期业务不但可以全额办理,而且还不计取现的利息,只需将本金分期还清即可。

  二、宁波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办理条件:

  只要您的宁波银行信用卡信用良好、没有逾期还款的不良记录,以及使用时长满6个月,即可向宁波银行申请现金分期业务的办理。现金分期的起办金额为5000元,最高金额可达30万元人民币之多,且可多笔重复申请。对宁波银行的信用卡持卡人来说可谓是一项良心的现金业务。

  三、宁波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办理方法:

  1、网银办理:

  如果您已经为您的宁波银行信用卡开通了网上银行,那么您就可以网银账户的信用卡业务中申请办理现金分期业务。宁波银行会在三天之内审核完成,届时将您申请的现金金额转账到指定的借记卡中。

  2、手机银行办理:

  宁波银行的现金分期业务现在也支持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了,您只需要到宁波银行的官网下载适配您手机系统的app,完成账户登录后在信用卡栏目下即可办理宁波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业务。

  四、宁波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期数及手续费率:

  与大多数的银行不太一样的是,宁波银行信用卡的现金分期业务有两种收取手续费的方式:按期收取以及一次性收取。虽然这两种方式的可申请期数都是3、6、12、18、24、36这六档,不过手续费率的收取标准却有所不同。按期收取的手续费率分别为0.70%、0.70%、0.75%、0.75%、0.75%、0.75%;一次性收取的手续费率为1.95%、3.90%、8.40%、12.60%、16.80%、25.20%。

  五、宁波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注意事项:

  宁波银行信用卡的现金分期业务虽然支持提前还款,但是一次性已收取的手续费并不会退还,如果您是按期收取的方式申请的,还需要再缴纳5%的提前还款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