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方式

平安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方式

      

  平安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方式:

  据了解,持有平安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除了可以申请与平安积极卡账户关联还款,还可以与深发展、工行、平安、建行、交行、招行、平安、平安、中信、中行等16家其他银行借记卡自动关联还款。其中,与深发展、工行、平安、建行、交行的合作已拓展至全国,其他银行目前只对深圳地区卡片开放。

  办理步骤:

  1、登录平安网上银行,在还款管理中点击“自动还款设置”,按照提示进行自扣设置是一种申请方式(深发展银行借记卡暂不支持)。

  2、直接致电平安客服热线,由工作人员协助开通(交行借记卡暂不支持)。

  通常,在持卡人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绑定就能生效。之后每月,只要保证绑定的借记卡内有充足的余额,系统就会自动从其中扣款,对本期账单中尚未偿还的金额进行还款,无需持卡人进行任何操作。而且转账还款成功后,持卡人还能收到短信提示。如果持卡人想要提前还款,建议在到期还款日前3个工作日进行操作,避免系统重复扣费。

  在申请时,持卡人可自由选择“全额还款”或“最低还款额”的方式,一般建议客户选择前者,因为后者虽不会影响信用,但会有利息产生,对持卡人来说成本较高。

  每位客户只可以绑定一张借记卡,且必须为本人所有。平安、深发展、交行借记卡账户对还款金额无上限要求。其他银行卡为每次最高10万元(含)。若持卡人账户剩余应还款金额超过10万元,将造成自动还款失败。因此,建议使用额度较高的客户提前对超出部分进行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