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方式

光大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方式

      

  光大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方式有哪些?

  光大银行给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了很多种还款方式,包括网上还款、自动还款、手机还款、柜台还款等等。跨行还款的方式也有很多,例如:

  1、跨行自动还款:你可以登录光大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网站,或者拨打95595人工客服,进行跨行自动还款设置,将光大信用卡绑定他行借记卡实现自动还款;

  2、他行借记卡网银关联还款:你可以通过光大网银一次签约和设置归集规则,可把光大银行和他行的银行账户进行关联,资金自动、定额定期转账到指定光大账户,从而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3、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将你的借记卡与支付宝绑定,光大银行信用卡绑定支付宝信用卡还款,这样就可以免收手续费实现跨行还款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