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东亚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东亚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一、自动还款

  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本行借记卡、本行信用卡在东亚中国营业网点申请或通过网上银行与电话银行申请开通。本行将于到期还款日当天从您的个人结算账户中扣除当月账单应还总额 或最低还款额,请确保到期还款日当天您的自扣关联账户中有足够的金额进行抵扣。如您因账户余额不足导致扣款失败,本行将以短信方式提醒您,并请您自行还款至信用卡中。

  温馨提示:

  如选用自动还款功能归还本期账单应还总额,请在本期账单最后还款日前2个自然日完成申请或更改。

  二、网点还款

  可亲临本行网点柜面办理还款业务,即时恢复您的可用信用额度。

  三、网上还款

  1、东亚银行网上还款

  您还可通过本行网银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使您足不出户便可轻松还款。

  2、快钱还款

  可通过本行网站上的信用卡还款渠道页面点击进入或直接登录快钱信用卡还款通道, 在快钱信用卡还款页面填写还款信息。

  快钱还款温馨提示:

  1、您的借记卡需要先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2、快钱信用卡还款业务要求信用卡和借记卡为相同户名,非同户名还款产生的争议与风险由用户自行承担。

  3、采用此种还款方式,一般会有2天左右资金在途时间,因此请适当提前两天进行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