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上海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上海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如下:

  1、网上银行还款

  使用网上银行是一种很方便的还款方式。你可以使用一张开通了网上银行的储蓄卡给信用卡还款。

  2、手机银行还款

  只要下载安装上海银行官方app,就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的客户端还款了。其实和网银还款相似,手机银行还款更便捷。不过,前提是要有一张开通手机银行的储蓄卡。

  3、第三方支付工具还款

  当然,随着第三方支付大行其道,也可以选择借助第三方支付工具,微信支付、财付通等。这也是很简单的,你只需要将一张开通了网上银行的储蓄卡绑定支付宝,开通快捷方式,那么你就可以给信用卡还款了。

  这里要提醒一下,目前支付宝、余额宝尚未开通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通道。

  4、银联在线还款

  银联在线的还款还是很方便的,只要是有银联标志的储蓄卡,均能给银联信用卡还款,没有开通网银的储蓄卡照样能还款,也方便了很多。

  5、营业厅还款

  带上身份证和信用卡,直接到上海银行的营业厅还款,这是直接的方式,但是鉴于上海银行的营业厅并不多,这可以说是麻烦的方式了。

  6、自动还款业务

  有时候,觉得每一个月还信用卡很麻烦,那么你可以到银行的营业厅开通自动还款服务。将信用卡绑定一张有资金足够的上海银行储蓄卡,那么每个月银行就会自动帮你扣款了,这样你就很方便了。

  7、ATM机还款

  一般,银行都会设置识别信用卡的atm自动取款机,这样,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从自己的储蓄卡上面转出资金到信用卡上面了。

  8、拉卡拉还款

  随着国内拉卡拉便利支付点迅速发展,在主要城区办公区及住宅区周边的便利店、超市、社区店内都可以寻到它们的身影,使用拉卡拉还款也很方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