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民生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信用卡可以在异地ATM还款,注意事项如下:

  1、因为信用卡是总行发行的,所以无论在哪所分行进行还款都是没有问题的。

  2、但是如果是跨行还款,是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的。

  3、跨行还款收取的手续费:每个银行都不一定一样,其中工农建中四大国有银行按照转账金额1%收取,建行最低为2元,其他银行都是最低1元,最高手续费都是50元。

  民生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如下:

  一、柜台还款方式

  1)现金还款:到我行柜台现金还款。

  2)转账还款:用我行活期存折、借记卡办理转账还款。

  3)转账支票还款:支票用途为:工资、劳务费等个人合法收入,出票金额1000元以上的必须提供人民银行规定的证明文件(具体请咨询网点柜台人员)。

  二、他行柜台转账还款方式

  1)同城跨行转账还款。

  2)异地跨行汇款还款。

  3)深发、中信、广发三家银行柜台代理民生信用卡现金还款;

  汇款地有民生银行网点,则将款汇至:当地民生银行分行营业部;

  汇款地没有民生银行网点,则将款汇至:中国民生银行北京西长安街支行。

  三、电话银行自动转账还款方式

  拨打95568选"8-信用卡业务"或400-66-95568,进入"7-个人卡",输入证件号及信用卡查询密码,然后选"6-转账还款",输入民生借记卡卡号、转账金额及借记卡查询密码。

  四、网上银行转账还款方式

  如持卡人为民生银行网银个人贵宾版用户,则可以:

  1)电子汇款:在银行工作时间,从借记卡账户实时向本人或他人信用卡转账。

  2)约定转账:在约定时间,从借记卡账户向本人或他人信用卡转账。

  3)自动还款:在将本人信用卡成功追加到网银后,在"信用卡服务"下选择"个人设置",设置自动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