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建设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建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是不要手续费的,异地还款方法如下:

  方法一:无论是异地还是境外都可以进行还款。异地还款,客户可凭信用卡卡片或卡号到就近的建行营业网点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异地网点办理还款不会产生手续费。客户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还款。境外还款,客户可以在境外通过网上银行还款,也可以让持卡人的家人凭卡号到建行网点还款。

  方法二:通过网上银行进行建行信用卡异地还款,在建行的网上银行,根据“信用卡频道注册”、“账户查询服务”、“电子账单”这个程序,即可查询账单。客户还可以使用在建行登记的手机,编辑短信CCZD#卡号末4位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最近一期账单的金额及还款日期。不过,在境外的时候,手机需开通漫游才可查询。

  方法三:跨行也可以进行建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成熟的跨行网银还款渠道可以为银行的信用卡客户提供网银跨行还款服务。建行的网银签约客户,可登陆网上银行,在“我的账户”中的“互联账户管理”,选择他行账户支付签约,完成添加他行账户作为信用卡的还款账户。签约完毕之后,客户就可以选择网银“信用卡还款”中的“他行还建行”完成跨行还款。

  需要提醒的是,建行信用卡持卡人要牢记自己的账单日和还款日,即使在异地也要及时还清款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