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中国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中国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如下

  1、在中国银行行内进行还款。中国银行网点较多,即使在异地也很容易就找到中国银行网点进行还款,这也是最为传统的信用卡还款方式,该种还款的方法主要包括在中国银行柜台,ATM,网上银行,自动转账,电话银行这几种还款方式,采用这几种方式进行还款后,中国银行信用卡的消费额度会马上恢复。

  2、手机还款,这也是中国银行信用卡支持的一种还款方式,这主要是因为手机可以作为移动金融系统的个人支付终端,不仅是可以用来直接刷卡还款,也可以完成转账等业务,并且是可以即时到账的。

  3、网络还款,网络还款也就是使用一些类似于支付宝和百度钱包的理财平台来进行还款,这样的还款方式非常的便利,但是需要收取手续费具体地收费标准根据不同的到账时间而变化。

  4、便利店还款,这种信用卡还款的方式主要是通过安装在便利店里面的拉卡拉智能支付终端来进行还款,这种还款的方式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一般在2到3个工作日之后才能够还款成功,不过利用这种方式来还款是不用收取任何的手续费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