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

农业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

      

  农业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

  农行信用卡自动还款是指用农业银行借记卡或准贷记卡账户关联自动还款,银行每月定期从借记卡或准贷记卡账户中扣缴信用卡账款。自动还款扣款时间为每月两次,一次为到期还款日17时起扣款,另一次为到期还款日两天后17时。

  办理渠道: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网点柜面、信用卡客服热线

  费用:无手续费

  温馨提示:

  关联的借记卡或准贷记卡账户的姓名、证件号、必须与信用卡主持卡人的姓名、证件号保持一致。

  自动还款由信用卡主卡持卡人申请,附属卡持卡人不能申请。

  自动还款可选择全额还款或最低还款额还款。

  自动还款扣款时间为每月到期还款日17时起扣款,请确保借记卡或准贷记卡账户在我行扣款成功前有足额的活期存款。

  农行信用卡绑定自动还款需留意:

  1、即便信用卡与储蓄卡绑定自动还款,最好还是在“最后到期还款日”的前两天查询确认是否还款成功,以免让自己的征信记录留下污点。

  2、多数银行会在持卡人还清当期账单后,发出“您个人信用卡账户x月账单已还清”的信息。若没有收到这样的信息,就需要及时进行查询。

  3、出国刷卡回来后,若信用卡外币账户出现欠款,应向发卡银行确认是否关联的储蓄卡已开通“自动购汇还款”功能。若未开通此功能,持卡人就要在“最后到期还款日”之前致电银行申请购汇,以免延误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