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浦发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浦发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现在信用卡还款是很方便的,不需要你前往当地当行柜台进行还款,即使你是身在异地,也可以通过网上、你所在的地方的浦发银行网点或者其他途径等。下面小编作简单介绍。

  1、网上还款:可通过本行网银、工行网银、超级网银、银联在线、手机还款、盛大还款、支付宝、财付通、快钱、盛付通、易宝支付等方式进行还款;

  2、网点还款:可通过本行柜台、自助柜员机、本行ATM、他行ATM、数字电视还款、拉卡拉、百卡通、全民付、易办事、一站通、银结通等方式进行还款;

  3、其他还款:还可通过电话还款、溢存款购汇还款、自动转账、他行电汇还款、跨行电汇等方式进行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