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信用卡还款流程

微信信用卡还款流程

      

  微信信用卡还款流程如下:

  1、首先打开微信,在下栏中找到“我”;

  2、进入“钱包”;

  3、点击“信用卡还款”;

  4、选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先要添加还款的信用卡,输入信用卡号,选择银行,填上姓名,选择还款提醒日;

  5、添加完信用卡后,输入要还款的金额;

  6、选择您还款的方式,譬如零钱支付、银行卡支付等等;

  7、输入您的支付密码;

  8、还款成功。

  据了解,目前可通过微信给21家银行发行的信用卡还款,其中,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和兴业银行6家银行能实时到账。

  使用微信还款不收手续费,单笔及每日限额都是2万元,每月限额5万元。在还款速度上,上海、宁波、 北京、汉口、南京、江苏、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需2-3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00:00-20:00还款,当日到账,20:00-24:00还款次日到账。广发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上海农商行根据还款时间,分为当日到账和次日到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