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光大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光大银行信用卡年费减免政策:

  对于光大信用卡普卡和金卡

  首年免年费,以后每年只要刷卡满三次就可以免除下一年的年费,足球卡套卡、福卡套卡只要刷三次大卡,大小卡均可免除年费。另外网上交易也计算消费次数,也就是说您往支付宝充值三次就可以免除下一年的年费。

  白金卡和以上级别的卡片,请具体参看宣传页面,一般是刚性年费或高额积分扣减。

  光大银行信用卡年费扣收不通知

  一般,光大银行信用卡年费都是从激活日起每年都会扣的,如果能够达到免年费的要求就不会扣了。

  但不少卡友都反映光大银行年费涨了之后却没有通知,让不少卡友都炸了毛,那面对这种银行自行涨年费却没有通知持卡人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其实,不难发现大部分有次遭遇的卡友,都是因为没有查看账单的习惯。所以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经常关注信用卡的账单情况,可以一个月查看两次,分别在账单日和还款日,这样就算银行出现了“涨价”的情况,持卡人也能够及时发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