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绑定借记卡还款

信用卡绑定借记卡还款

      

  信用卡绑定借记卡还款介绍如下:

  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很多,其中可以用信用卡绑定借记卡,自动还款,方便又快捷。

  如果你刚好也有信用卡所在银行的借记卡,就可以通过绑定借记卡进行自动信用卡还款。可以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开通即可。只要保证你借记卡上有足够的金额,到了信用卡最后还款日,银行会自动从你的借记卡里将钱划到信用卡自动还款。

  但需要提醒的是,一旦你借记卡上的钱不够还信用卡,就要及时补充,以免自动扣款失败产生不必要的利息和滞纳金。

  但是有以下一种情况,因为担心会忘记还款或者觉得手动还款太麻烦,很多信用卡用户都会将自己的信用卡绑定储蓄卡用于自动还款。如果已绑定储蓄卡还款的用户,如需手动还款的话最好提前办理。

  市民小陈的信用卡还款日是每月27日,因为担心自己会忘记还款,所以小陈绑定了自己在该银行的储蓄卡用于自动扣款,如此既方便又省心。可是上个月,因为那张绑定的储蓄卡卡内余额8月份要用于偿还房贷,于是在27日晚上9点左右,小陈用自己的另一张储蓄卡给信用卡转账还了2000多元的欠款。没想到28日早上却又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提醒,告知自己绑定的储蓄卡预约还款成功。我不是已经还款了吗?怎么又扣款了?这样一来我不就等于双重还款吗?小陈收到信息后感到非常纳闷,那我储蓄卡内的余额不是不够还房贷了?这该如何是好?

  随后,小陈致电该银行的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了解情况,才知道,因为自己是绑定的银行卡是每月28日自动扣款,而小陈在27日夜间还款后,28日早上钱尚未到账,因此银行系统检测显示该卡尚未还款,于是启动自动扣款模式。所以才导致持卡人在27日还的款被银行无视。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其实有类似小陈遭遇的信用卡用户不在少数,他们常常因为多此一举而给自己用卡带来不便。因此提醒用户信用卡如果绑定了储蓄卡自动还款,如果打算手动还款的话,最好提前3到5天还款,这样才能及时入账,保证储蓄卡不再被扣款。另外建议信用卡用户最好不要在信用卡内存入多余的钱,因为存进去多余的钱取出来的话,一样是要收取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