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推动网点转型“一把手工程”尽快落地见效

交通银行:推动网点转型“一把手工程”尽快落地见效

      

  近日,交通银行网点转型推进视频会议在沪召开,交通银行行长任德奇强调,渠道转型是落实“两化一行”战略新内涵的重要举措,是全行深化改革重点项目,全行要统一思想,加快推进,抓好落实。

  任德奇认为,要把握方向,以客户为中心推进渠道转型提升。线上渠道建设,要聚焦移动优先,全力推进新一代手机银行项目,将手机银行打造为交行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总集成”;线下渠道建设,要推动布局、结构、功能“三个优化”;线上线下渠道建设,要聚焦一体化、协同化经营能力提升。

  对于提升网点价值创造能力,任德奇强调,要突出重点:一要做全做优网点功能。要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一站式优质服务,同时主动走出网点拓展客户和市场,实现网点“综合经营、机动服务”。二要配优配强网点班子。把网点管理权、资源调配权下沉到网点负责人,考核指标也要更多下到网点层面。同时,加强客户经理团队和客户服务经理建设,实现“条线主建、网点主战”。三要提升网点价值创造。依托网点分类分级体系,将C职等岗位资源向经营一线倾斜,用好正向激励资源,提升网点价值创造能力。

  关于具体工作部署,任德奇认为要统筹推进,确保转型提升工程落地见效。一要明确职责,重点工作直接由分行“一把手”组织推进并督促落实,总分行各条线要整体推进,加强联动,打破“条线分割”的惯性工作思维;二要落实资源,网点转型资源激励,不搞层层统筹,直接兑现到网点和个人,确保激励到位;三要支撑保障,重点加强资质培训、系统改造、流程优化、机具整合、风险防控等全方位配套支持。

  此外,交通银行副行长郭莽就推进网点转型作了其他重要部署。一方面,坚持“条线主建,网点主战”,加强“一个班子、两支队伍”建设。“一个班子”要配够人数、提升能力、压实职责、适当赋权,“两支队伍”要明确职责,提升综合经营和机动外拓能力。同时加快推进网点机具整合。另一方面,加快推进有关实施细则、系统平台改造、分类晋级机制等关键事项落地。总行要重点关注改革方案落地问题和成效,赋予省直分行工作自主权,鼓励分行在方案框架内先行先试,不搞一刀切。要边推行、边改进,确保网点转型工作落到实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