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上海万航渡路支行细致大堂服务获赞

工行上海万航渡路支行细致大堂服务获赞

      

  近日,工商银行上海万航渡路支行热情接待中老年客户,帮助完成智能自助办卡并引导体验便捷的互联网金融,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众人的一致称赞,该客户现场写打油诗一首以表感谢之情:

  办卡不会汗直冒,哪知老师态度这么好。

  教我们难忘又骄傲,与时俱进多么好。

  祝老师永远身体好,事事如意少不了!

  当时,这位客户神色紧张地来到工行上海万航渡路支行要求开立一张借记卡,网点大堂经理贴心表示,办卡无需等待,直接可以智能自助操作。但该客户一听却是满脸愁容,直冒冷汗。经沟通得知,该年过六旬的客户刚到上海来生活,一方面对现代化的电子设备一窍不通,更不敢自己操作,另一方面是老家急着打钱过来。大堂经理见状,先安抚好客户情绪,然后耐心地一步步教会客户操作,帮她解了燃眉之急。随后,大堂经理细心引导客户体验了工行的互联网金融场景,该客户对现在网点业务的便捷和服务的周到连声称赞。

  网点大堂是服务客户的最前线,工行上海万航渡路支行为此建立了轮岗大堂制度,让每一位员工都担任不同时长的大堂岗位工作,使全体员工切身体会大堂工作的重要,切实提升自身业务知识和沟通服务能力,时刻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