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9大行6大提额秘诀,信用卡提额速度快到飞起来!

9大行6大提额秘诀,信用卡提额速度快到飞起来!

      

  近年,信用卡这项金融业务在快速发展,发卡基数稳步增长,卡奴也在增多。很对时候我们都需要信用卡解决燃眉之急,或因经济不景气,或因工资待遇低......

  很多人在用卡,但是用得不精,如何才能让自己既有良好的信用,又有傲娇的额度呢?

  一、信用卡养卡的条件

  信用卡提额银行是不会查征信的,所以,是信用卡就可以提额。一般,附加值较大的银行都具有不占用信用卡额度的分期或是贷款。

  (1)养卡也需要条件,如果一张卡3个月内有逾期的,6个月内逾期天数超过30天,或者2次逾期的,建议放弃;

  (2)也有卡连续几个月都是还最低还款额的,或者还款分期金额过大,都不适宜;

  (3)套现、取现严重的,还有最近被降低额度的卡均不适合;

  (4)有的卡网络支付过多,有的还有车贷未还清,这类卡不建议养;

  (5)还有一种情况是本人名下几张同行共享额度信用卡的,可以放弃了。

  信用卡的选择很重要,现在很多商业机构和银行都有五花八门的合作业务,适宜的卡折扣积分轻松享受,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消费。

  二、如何精养卡?

  银行的经营本质是赚钱,我们在提额的时候也要顾及一下银行大佬们的心情,让他们觉得钱放你这既安全又有价值。

  养卡时要做合理有效的规划,额度才能快速提升。诸如:

  (1)开卡后的三个月内按时还款,这样可以让银行看出你的消费能力、偿还能力和信用意识,给银行留一个资金安全的好印象。如果信用卡初始额度太低,可存入2倍资金自主消费。

  (2)尽量单月消费笔数在41次以上,消费行业5个以上。当银行觉得你有消费能力的时候,提额也是指日可待了。

  (3)有可能的话可以进行外币消费,适当的外币旅游、购物都可以增加消费分数。

  (4)消费过后要勤还款,有钱就还。这样既可以增加资金周转的效率,又可以增加资金利用率,关键是银行喜欢。让他们觉得资金安全还能赚到钱,何乐而不为呢!

  (5)还款时尽量全额,不要还最低。长期还最低额容易被银行盯上列入风控名单,降额、冻结、封卡都有可能。

  (6)每张信用卡都有额度,信用卡的额度使用可以控制在80%以内,不要超出最高额度。消费有“度”,才能避免高风险,预防资金链出问题。

  (7)2-3个月适当做一次的消费分期,分期期数不要太长,让银行可以赚点钱,自己也不用花费过多。不过有的银行分期后短期内不能申请提额,这个需要综合自己的需求考虑。

  综上,信用卡提额就是要无论金额大小都刷刷刷,有钱就还还还,健康有效循环。适当也可以参加发卡行的一些优惠积分活动,多为自己谋点福利。

  当然,这些也只是众多方法中的一小部分,更多的还需要卡友们去发现分享。

  9大行信用卡提额攻略!附6大快速提额秘诀!

  银行信用卡也是一种小额借贷行为,大多数人在第一次申请下卡的时候,可用额度是相对较低的,也就5000到5W左右,但是有时候,小小的信用卡却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哦,很多小伙伴就想方设法地提额度了,那我们怎么快速提额,还不被银行盯着不放呢?首先我们来看看信用卡提额度的重要条件:

  提升额度的6大重要条件:

  1.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

  2.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3.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若20笔以上更易提额;

  4.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

  5.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

  6.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知道这些小妙招之后,看看各大银行信用卡应该怎么提额?

  1、中国银行

  中行作为国有银行之一,提额算是比较难的一家银行了,且固定额度一年只能提一次。所以在你常规用卡养一段时间后,可以尝试在重新申一张信用卡,额度会比现在高。

  中行喜欢持卡人在本行有大额的定存,且消费多为大额,在用卡的时候可以相互结合使用。当然,不要忘了你的临时额度,能申请千万别便宜了银行。

  2、中国农业银行

  最直接的提额方法还得是大额消费,刷卡商户多为加点、装修一类的,对提额最有帮助。你也可以通过银行的信用币来提额,登录手机银行找到信用币按流程兑换即可。

  另外,因为某些卡终身免年费,农业银行提额不封顶,而且农业银行的信用卡,只要有用,每隔段时间申请提额,都会或多或少的提升。但是农行有件事情一定不能做:千万不要取现!

  3、工商银行

  工行的提额千篇一律,但想要提额的人都知道,提额的重点还要看你的星级,星级越高额度相对来讲也就越高。而刷星的方法卡姐也讲过好多次,你可以搬砖买理财,结合买进卖出的操作流程来达到快速积攒流水的目的,这也是加快提额进程得捷径之选。

  4、交通银行

  交行算是众家银行里活动最多的一个,可以和招行相媲美了。

  但其风控不是一般的严格,提额还是蛮费劲儿的。所以,多参加一些刷卡活动吧,不仅可以攒积分,还能体现自己的用卡活跃度,提额自然水到渠成。

  5、招商银行

  招行多关注持卡人的刷卡次数,也就是你的刷卡频率,只要你每月保证25笔左右的消费水平,无论金额大小,对提额都是有帮助的。当然,如果能多做一些分期,这提额的进程还真不是一般的快。

  6、建设银行

  建行最直接的提额方法就是你要先办一张储蓄卡,日积月累刷流水,直到你有预审额度后申请就可以。

  多关注一下建行的虚拟信用卡,通过率高,额度也不低。当然,你也可以试试建行的短信提额代码,编辑短信直接申请提额就好!

  7、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是一家风控较为严格的银行,且提额有其自身固有的规律,并且略难。

  想要提额的亲们,不妨试试重新申卡,曲线提一下额度,或者关注一下中信的新快现和圆梦金。适当做个分期,再来点大额消费,提额还是有指望的。

  8、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是自助的,广发银行提额手段应该属于玩信用卡最入门的手段,很简单,刷到额度的80%-90%左右,等出了账单,全额还款,再申请提额。

  而且一般只要用卡时间超过半年,三个月就可以自助申请提额一次。

  9、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人性化提额,用卡满6个月,可一个月提一次。

  如果要提额,在申请提额前存10万或者更多的定期存款在需要提额的信用卡所在银行,等提额成功后再取走,可以大幅提高提额的成功率以及提升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