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好发挥金融工作血脉作用 为实体经济造血输血活血

交行:好发挥金融工作血脉作用 为实体经济造血输血活血

      

  2月28日,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纯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深刻阐明了金融与经济的关系,将金融发展的一般规律与我国金融改革实践的探索有机结合,对我国金融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系统安排、科学谋划和战略部署,是推动我国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对做好金融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金融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金融工作的“血脉”作用,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需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高质量发展能力,强化和完善金融服务功能,处理好金融发展和风险防范的关系,更好地为实体经济造血、输血、活血,按照习总书记要求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金融发展道路。

  会议要求,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以开放的眼光与国际接轨,跨界跨业学习借鉴,开展多层次、体系化、全方位的培训培养,不断加强对金融本质和规律的理解运用,提升对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的分析把握,平衡好稳增长与防风险之间的关系,增强金融产品服务的原发性创新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