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农村现金服务站实现乡镇全覆盖

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农村现金服务站实现乡镇全覆盖

      

  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近年依托已有农村乡镇营业网点,加快建立完善农村现金服务站体系建设。截至今年2月底,该行在海南全省乡镇相继建成农村现金服务站,让一些不习惯使用、不会使用网上银行的乡村百姓实现了不出乡镇就能获得取现和兑换硬币、残币等银行日常服务的心愿。

  海南银行业监管部门在调研后认为,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建立完善农村地区现金服务站,有助于便利偏远落后地区农村百姓的生产生活,有利于改善农村地区人民币流通环境,提升银行、政府、民众联合反假币和反洗钱的能力,有利于加快偏远农村地区现代金融知识宣传普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