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践行“雷锋精神”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开展现金宣传

践行“雷锋精神”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开展现金宣传

      

  3月5日,兴业银行北京通州支行以学习雷锋日为契机,成立反假货币宣传队,走进同心花园四员厅社区,开展主题为“反假货币从我做起,杜绝假币共建和谐”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精神,作为时代精神文明象征一直是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商业银行,兴业银行一直将“服务源自真诚”、“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作为服务内核,积极践行服务社会责任,履行向广大群众开展反假货币宣传的义务。

  据了解,老年人一直都是假币危害的主要群体之一,由于偏爱使用现金支付,识假能力又较弱,针对这一现象,兴业银行北京通州支行的工作人员为社区的老年人们开展了反假货币专项宣传,详细的讲解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主题图案、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等相关知识,传授识假小技巧,并发放近百份宣传资料,积极倡导反假货币人人有责。

  同时,兴业银行工作人员还积极回答了老人们提出的关于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的有关问题,向广大群众普及了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硬币行业标准,倡导大家要及时学习各种现金相关政策,爱护人民币,从自身做起。宣传活动促使社区群众增强了防反假币意识和识假技能,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由于犯罪份子造假手段越来越先进,假币识别难度进一步增加,普及反假货币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假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作为反假货币的重要阵地,兴业银行将不断推进反假前沿,压缩假币生存空间,壮大反假群众队伍,使假币无藏身之地,维护健康、绿色的现金流通环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