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那些能享受机场贵宾厅待遇的神卡合辑

【干货】那些能享受机场贵宾厅待遇的神卡合辑

      

近期机场贵宾厅权益突然莫名成了咨询的热门话题,不少卡友都要求科普一下,今天小宝就给大家做一份讲解~


要了解这个知识点,首先咱们得普及龙腾卡和PP卡这两个基础知识。玩卡有一阵子的同学,手里总会有那么几张龙腾卡。


timg.jpg

龙腾卡:由目前国内领先的高端商旅出行平台龙腾出行推出的会籍卡,向精英人士提供舒适便捷的高端商旅出行服务。据说目前龙腾已有接近800个国内外机场可提供休息室服务,国内的主要机场都能使用,部分高铁站也有分布。 


龙腾卡能提供以下服务:


贵宾室:机场高铁贵宾休息服务,标准服务时间为2小时/次。

要客通:机场全程陪同要客专属通道服务,国内要提前6小时预约,其他国家或地区要至少提前72小时

礼宾车:接送机服务国内要提前6小时预约,其他国家或地区则需要48提前48小时。

在龙腾贵宾室饭点都有热食,比其他休息室的泡面好的多,更好一些的休息室还会提供睡眠和淋浴服务、引导登机等等。设施提供:贵宾休息室、 残疾人通道、 空调、 航班显示器、小吃、 酒精性饮料、非酒精性饮料(冷/热)、 有限网络、无线网络、 电视、 报刊杂志、 无广播提醒登机服务。


龙腾卡含一定的点数(无限或有限点数),持卡人的每次服务会划扣一定的点数,机场贵宾候机服务扣划标准是1点/人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机场国际航班服务及境外机场服务划扣2点/人次);高铁贵宾候车服务划扣标准是0.5点/人次。


龙腾卡使用区域:


境内机场

*北京、*上海浦东、*上海虹桥、*广州、*深圳、包头、北海、长春、*长沙、常州、成都、*重庆、大理、大连、德宏芒市、迪庆香格里拉、敦煌、鄂尔多斯、福州、赣州、贵阳、*桂林、哈尔滨、海口、合肥、呼和浩特、呼伦贝尔、*淮安、济南、济宁、揭阳潮汕、九寨沟、*昆明、兰州、*丽江、连云港、柳州、绵阳、南昌、*南京、*南宁、*宁波、*青岛、泉州、*三亚、*沈阳、石家庄、台州、*太原、腾冲、*天津、通辽、万州、威海、*温州、乌兰浩特、乌鲁木齐、*无锡、*武汉、武夷山、西安、西昌、西宁、西双版纳、锡林浩特、*厦门、*徐州、烟台、宜昌、银川、湛江、*郑州、珠海、杭州、北京南苑、扬州、*盐城、大同、长治、景德镇、舟山。


境外机场

*香港、*澳门、*新加坡、*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柔佛、*马来西亚兰卡威、*韩国首尔仁川、*日本东京成田、*加拿大多伦多、*加拿大温哥华、*加拿大埃德蒙顿、*印度新德里、*印度海德巴拉、*阿曼马斯喀特、*英国伦敦希思罗、*伦敦盖特威克、*伦敦斯坦斯特德、*英国伯明翰、*阿联酋迪拜、*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印度尼西亚巴厘巴板、*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土耳其安卡拉、*马来西亚槟城、*德国法兰克福、*泰国普吉岛、*马来西亚亚庇、*马来西亚古晋、*韩国首尔金浦、*德国柏林泰戈尔、*德国莱比锡/哈雷、*爱尔兰都柏林、*越南胡志明市、*新西兰奥克兰。


高铁站

广州高铁南站、深圳高铁北站、长沙高铁南站、武汉站、珠海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廊坊站、沧州西站、德州东站。


PP卡:Priority Pass (A.P.) Limited于1992年成立,是一家覆盖全球,专为飞行常客远离机场离境大堂繁扰而设会籍服务的公司,其服务覆盖全球900多间机场贵宾室。如今Priority Pass (“机场贵宾卡”) 拥有逾1,500万名会员,会员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持续为顾客提供机场贵宾室服务。


拥有PP卡,可享用全球超过850间机场贵宾室 ,大部分贵宾室均提供免费饮品小吃和起飞前的简餐,包括含酒精饮品;大部分贵宾室均提供免费 Wi-Fi、最新的报章杂志、充电插座;部份的贵宾室更提供会议室、沐浴、睡床及SPA设施。


不论是龙腾还是PP,这两家公司都没有任何自己的贵宾室,都是和机场的贵宾室合作,这样保证持卡人不管乘坐任何航空公司的任何仓位,都可以使用贵宾室休息。


PP 卡和龙腾卡的一般收费标准


PP卡的收费是:年费99美元(每次使用休息室需支付$27)、年费249美元(全年头10次使用休息室免费,之后每次使用需支付$27)、年费399美元(全年免费使用休息室)。

龙腾卡的收费是:标准会籍100元、家庭惠套餐(1280元/年,含龙腾会籍,含8次贵宾室服务)、随意飞套餐(2680元/年,含龙腾会籍,含本人无限次贵宾室服务)


划重点:龙腾卡和PP卡的初级会籍没有意义,意义在于高级会籍和龙腾点和PP点,初级会籍没有龙腾点和PP点,享受服务是得付钱的。


直接买的价格都太贵啦,聪明的我们当然不会这样做 

什么途径可以免费或者优惠获得PP卡和龙腾卡?


权益含龙腾点的信用卡:

  1、广发银行航空白金卡:本卡年费2500元,不能免除,赠送持卡人本人无限次使用龙腾卡。

  2、中信银行无限卡、中信银行世界卡、中信银行银联钻石卡:以上三张卡为中信顶级卡,免费颇高,赠送龙腾卡,不仅本人无限次使用,还可以免费“带一个飞机场”的人进龙腾贵宾室。

  3、中国银行美国运通私人银行信用卡:年费8800元,资产800万达标可免,送持卡人本人无限次使用龙腾,附属卡也有。

  4、中信银行运通白金卡:年费2000元,免首年年费,每年45万积分兑换免年费,每年送8点龙腾卡。


权益含PP点的信用卡:

  1、广发南航白金卡:年费2500元,不可免,送本人无限次PP休息室服务。

  2、招商银行运通百夫长白金卡:年费3600元,不能免,本人无限次PP休息室服务。

  3、浦发运通白金卡:年费3600元,首年免,随后20万积分换,本人无限次PP休息室。

  4、交行双币白金卡:年费1000元,三张附属卡免费,每年6点PP,附属卡也有。

  5、花旗里程卡:年费1400元,每年6点PP。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