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平安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平安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利息怎么算?最低还款额=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缴纳部分+ 100%年费+100%分期业务每期下账本金、手续费以及由此产生的利息+10%交易本金(消费+取现)+ 10%费用(除年费以外)。

  平安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

  平安银行信用卡享受最长50天的免息还款期。如果,选择最低还款额偿还信用卡账款,则每月无需一次付清全部款项,只需支付最低还款额部分,这样既能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又能减轻一次性还款压力。

  最低还款额=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缴纳部分+ 100%年费+100%分期业务每期下账本金、手续费以及由此产生的利息+10%交易本金(消费+取现)+ 10%费用(除年费以外)

  (费用:包括滞纳金、利息、挂失费、毁补费、取现手续费、超限费等。)若您首月进行正常还款(即不低于当月账单中的最低还款金额),次月起每月最低还款金额自动由原来的10%减至5%。

  平安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利息计算:

  阶段一:金额(刷卡实际金额)x利率(每天0.0005)x时间(刷卡当天到还最低还款额前一天的天数);

  阶段二:金额(剩余未还清金额)x利率(每天0.0005)x时间(还最低还款额当天到还清前一天的天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