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省下国际卡的货币转换费

如何省下国际卡的货币转换费

      

 

由于国外的很多商店甚至小卖部都可以使用POS机,信用卡就成为留学生们必不可少的金融装备。那么使用国际信用卡时,有什么注意事项吗?对于这些问题,中国银行南京湖南路支行出国金融中心理财经理魏思思将告诉大家一些实用的信用卡使用小窍门。

 

在境外使用国际卡都是凭签字授权支付,而不是使用密码或证件,所以在办好国际卡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卡片的签字栏中签好自己不易被人模仿的名字。另外,在国外购物通常能够退税,如果使用信用卡消费,退税会直接打到信用卡账户上,这比用现金消费后的退税手续更为简便。魏经理告诉大家:“一定要把信用卡和身份证件包括护照身份证或港澳通行证分开放。一旦信用卡支付交易有问题,只要提供相关证件就可以撤回交易或者得到赔偿,如果自己的有效证件与信用卡同时遗失,就会带来麻烦。在国外消费的各种签单也得好好保存,以便仔细对比账单。”

 

但让留学生们也很苦恼的是,大多数国际信用卡只支持双币种,如果刷的不是那两个币种就要收取货币转换费。那么,有没有刷什么币都用人民币结算的卡呢?魏经理向留学生们介绍:“中国银行推出的长城环球通信用卡是全球首款支持人民币自动购汇的信用卡产品,使用该卡每笔全球交易都将自动转换成人民币入账,持卡人只需轻松归还人民币欠款即可。此卡还为持卡人提供国航、南航、深航等航空公司的会员申请、里程自动兑换等服务,信用卡卡面上姓名下方凸印显示持卡人的航空会员编号,持卡人每次只能选择一家航空公司。另外,使用此卡发生首笔消费或取现,即可享受中国银行赠送的环球出行保险服务,包括公共交通(飞机、火车、地铁、轮船、汽车等)意外伤害保险、航班延误保险、行李损失保险、72小时银行卡盗用保险等,全面保障您的旅行安全。”

 

相关内容:出国留学:国内主副信用卡很好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