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方法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方法

      

  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并支付手续费的过程。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将消费资金和手续费分期通过持卡人信用卡账户扣收,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账金额进行偿还。

  广发银行信用卡如何分期?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办理方法有以下四种:

  1.微信:添加广银行发信用卡微信服务号,点击“我的服务”-“我要分期”,即可办理。

  2.电话:拨打广银行发信用卡中心电话号码95508,按“1#”-“0”转人工进行申请。

  3.网银:登陆广银行发信用卡官网,输入用户名称、密码,登陆网银进行办理。

  4.短信:发送“CZF+卡号末四位”(如CZF8888)至 95508 查询账单可分期金额;送“SZF+卡号末四位+期数”(如SZF888812)至 95508 办理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