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农商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上海农商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

  一、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积分仅适用于本活动范围,积分可兑换上海农商银行指定礼品,或兑换支付宝集分宝,或兑换Q币等腾讯虚拟商品(兑换标准及规则以上海农商银行网站公布为准),或兑换新加坡航空、亚洲万里通航空里程使用。

  二、兑换成功后,将从持卡人的信用卡积分中扣减相应的积分分值,且不可取消及更改。如持卡人账户积分不足,则不予兑换。

  三、积分兑换礼品目录、兑换标准及兑换规则均以兑换当时最新积分活动公告或礼品目录为准。

  四、部分有数量限制的积分礼品,兑完为止;积分兑换的标准、规则如有有效期限的,逾期不得兑换。积分活动期间,如遇礼品停产或升级换代,上海农商银行将联系持卡人,并以相应礼品替代。

  五、网站或积分手册上所列礼品图样仅供参考,以实物为准,持卡人兑换礼品后,除质量问题外一律不予退换;如持卡人对兑换礼品存在疑义,可致电上海农商银行客服热线进行反馈。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积分兑换:

  1、客服热线

  卡友们可通过上海农商银行客服热线将信用卡消费积分兑换成新加坡航空、亚洲万里通航空里程,也可兑换成实物礼品或腾讯虚拟产品(Q币等)。

  2、网上银行

  卡友们可通过网上银行将信用卡消费积分兑换成实物礼品或腾讯虚拟产品(Q币等)。

  3、支付宝收银台

  卡友们也可通过支付宝收银台将信用卡消费积分兑换成支付宝集分宝。

  上海农商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流程:

  客户通过积分礼品手册获取所需兑换礼品的信息,包括兑换编号、礼品名称、兑换所需积分等信息——客户拨打上海农商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按1选择信用卡——按0进入人工服务——核对身份:输入您的查询密码——选择礼品:报出您所选的礼品名称和代码——确定身份:留下您的礼品配送地址和联系方式。

  上海农商银行客服热线:

  上海地区客户拨打962999;全国客户拨打400-6962-999。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