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最新提额笔记】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提额技巧总结

【2019最新提额笔记】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提额技巧总结

      

从18年开始各家银行开始陆续对信用卡收紧风控,对于额度虚高有违规用卡的卡友开始降额封卡 ,自从银行对信用卡收紧风控后以前对各家银行的提额方法和提额套路已经有好多完全失效了,鉴于此小宝收集整理了2019全新14家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案,这一篇主要介绍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提额攻略,其他银行的会在下一篇文章发布。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和技巧总结


timg (24).jpg

1、民生对是企业法人的客户不友好,不仅下卡率低提额也不给力,但是民生对于商务白领类型的客户却很偏爱,刷卡商户选择酒店、宾馆、住宿最佳,一个账单周期内这类商户的笔数和金额最好达到信用卡额度的40%,就很容易提固定额度。

2、民生如果给了临时额度尽量要用完,有临时额度的民生信用卡刷空之后申请固额非常容易通过。

3、民生信用卡对境外消费同样很敏感,提前联系客服说要到境外消费,一般都会给提临时。

4、总体上民生的信用卡只有几张女性的专题卡片还算可以,其他也真没有什么亮点,想要提额最好的办法就是有临额后曲线申请二卡效果还不错。


二、兴业银行的信用卡提额方法和技巧总结


timg (25).jpg

1、使用兴业的信用卡最忌讳最低还款,如果连续三期最低还款很容易会被风控进黑屋。

2、兴业银行和民生差不多对是企业法人的客户也是不友好

3、兴业银行比较看重客户的活跃度,每个月最少消费20笔以上才对提额有效果。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偶尔被刷爆,如果持卡人综合评分达标有百分之七十的几率提额。

4、兴业不喜欢高负债客户负债高的客户很提额,所以尽量避免空卡出账单,更不能一次性将额度刷空,总体的负债率应在40-70%之间。兴业的卡只有最大程度降低负债才会有提额的机会。

5.兴业不能最低额还款不能有逾期的,沾上这两条想提额难度非常大。


兴业信用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