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浦发银行信用卡 上海浦发银行信用卡好用么

上海浦发银行信用卡 上海浦发银行信用卡好用么

      

    我们所说的浦发银行就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

    至2018年12月末,浦发银行总资产规模达6.29万亿元。目前,浦发银行已在境内外设立了41家一级分行、近1700家营业机构,拥有超过5万名员工,架构起全国性国际化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


    小编总结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的优缺点如下:

 

    优点:

     1、免首年年费; 

     2、免短信服务费; 

     3、免挂失手续费; 

     4、免溢缴款领回手续费 。

    缺点: 

    1.次年年费根据刷卡记录和还款记录决定是否豁免; 

    2.损卡换卡手续费高需80元; 

    3.取现手续费高需3%; 

    4.过度关注它行卡片使用情况,任何一卡片逾期,很快就会影响到      浦发降额

    5.客服电话很重要,影响到卡片的风控和提额计划,甚至降额封       卡。

    最后小编希望大家能够找到合适自己的信用卡,活用信用卡能使我们的生活更精彩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