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低还款额是多少?利息怎么算

花旗银行信用卡低还款额是多少?利息怎么算

      

  1、花旗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

  (1)花旗银行的最低还款额是您每月必须偿还的最低金额,这是您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的基本还款要求。

  (2)花旗银行信用卡的最低还款额计算方法如下:

  最低还款额 = 当期账单中的刷卡消费额5%(首期*账单为刷卡消费额10%)+ 全数的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偿还部分 + 全数的分期付款每月应摊还款额 + 预借现金交易本金 + 全数的利息费用和其他费用

  (3)如您以最低还款额方式还款,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

  2、花旗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计算?

  (1)使用花旗银行循环信用功能,您每月无须清偿全部账款,只需清偿账单上的最低还款额。最低还款额包括上一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累积的未还非预借现金交易本金的10%、预借现金交易本金、超限部分金额、相关利息费用以及分期付款分期付款每月应摊还款的总和。

  (2)循环利息以每日万分之五利率计算。

  (3)如果您在到期还款日的实际还款额低于账单中的最低还款额,对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需要支付滞纳金。滞纳金收取比例为逾期还款额的5%,不低于人民币50元或8美元。

  举例:

  假设您的账单日为每月5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5日,最低还款额为应还金额的10%,11月5日的账单包括了您在10月5日至11月5日,之间的所有交易账目。

  如果您仅在10月30日消费了一笔支出,金额为人民币,1万元,则您本期账单的本期应还金额为人民币1万元。最低还款额为1000元,如果您在11月25日的最后还款日只还了6000元,那么您下一期的账单上显示的您需要还的循环利息计算方法为:10000*0.05%*26(10月30日到11月25日的时间)+(10000-6000)*0.05%*10(11月25日到12月5日的时间)=15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