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永久额度调整方法

上海银行信用卡永久额度调整方法

      

  上海银行信用卡永久额度调整方法:

  上海银行将定期对上海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的用卡记录和信用状况进行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对其信用额度进行调整,调整后的信用额度将在上海银行信用卡对账单上显示。如果你超过六个月都没发生交易,上海银行将对你的信用卡适当的减少授信额度。

  如您期望较高的上海银行信用额度,您可以在申请信用卡时补充提供以下任一资料:

  1、收入证明,包括:本人姓名近三月代发工资存折/对账单复印件、个人税单原件等;

  2、个人财力证明,包括:自有房产证明复印件、存期;6个月且未到期的定期存单、开户;6个月且未到期的国债凭证复印件或本人行驶证复印件等;

  3、高级职称证书或其它国家承认的高级资格证书复印件。

  这样,您申请的上海银行信用卡就能有较高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