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忘记信用卡账号怎么办查询信用卡卡号

忘记信用卡账号怎么办查询信用卡卡号

      

  你在生活中有没又遇到需要信用卡,信用卡又没带在身上记不住号码的情况,不用着急,小编教你几招,轻松记起你的信用卡账号。

  信用卡卡号忘记了可以通过下列方法查询:

  1.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凭申请信用卡时预留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2.到信用卡所属银行柜台查询,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

  3.在电脑上登陆银行官网,找到信用卡一栏,点击个人账户即可看到信用卡卡号等信息;

  4.在手机上下载银行手机APP,登陆后即可查到本人信用卡卡号;

  5.查看以前的信用卡账单,从账单上找到信用卡卡号

       常用的信用卡其实就和你的身份证一样,信用卡卡号就和你的身份证号一样,需要用到的时候也会很多,小编在这里建议最常用的信用卡卡号能记住的还是记住比较好,记性差的其实也可以拍个照片或者存在手机里,以免需要用到信用卡卡号的时候还需要再去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