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转账 贵阳银行转账 贵阳银行定时汇

转账 贵阳银行转账 贵阳银行定时汇

      

 贵阳银行始终秉承“服务市民、服务中小、服务地方”的办行宗旨,坚持打造特色化、本土化的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系,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凭借多年的不懈努力,贵阳银行的发展获得业界广泛认可,先后被评为最具成长性城市商业银行、最佳风险管理城市商业银行、最值得百姓信赖的银行机构。下面我介绍一下贵州银行的特色产品定时汇


   定时汇是贵阳银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的一种约定金额、约定期限的自动划款产品。包括本行不同账户之间的约定转账及本行向他行账户的约定转账。


  【产品特色】

  ----定时定额,自动划款,实现子女读书生活费、老人赡养费、贷款月供等按时划转,省时随心。

  ----最高转账限额2万元。

  ----可选择每天、每月、每季三种转账期限,并可暂停其中的一期或几期,方便您根据自身需要设置。

  ----费率:同城账户之间转账2元/笔,异地账户的转账5.5元/笔。

  ----在存折或借记卡上均可办理。


  【申请办法】

  ----持贵阳银行的个人活期账户并提供身份证件到任一网点柜面,提供准确的转入行名称、收款人的户名、账号,签定《约定转账协议》后,即可开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