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成都银行信用卡4月最新优惠活动

成都银行信用卡4月最新优惠活动

      

  成都银行信用卡四月又出新活动了,如果你是是办理了成都银行芙蓉锦程信用卡的客户,那你们有福了,如果你还没办,那还不赶紧办一张芙蓉锦程信用卡。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日-2019年6月30日

  活动对象

  成都银行芙蓉锦程信用卡持卡客户(公务卡、专项分期卡除外)

  活动内容:

  活动一:芙蓉锦程信用卡,邀您一元洗个车

  活动期间,持卡客户单月单卡累计刷卡金额满1999元次月即送“精典1元洗车”1次,满2999元次月即送“精典1元洗车”2次。

  活动二:1元秒杀,5折抢购

  活动期间,每逢周五下午2点,持卡客户可通过“成都银行芙蓉锦程卡”官方微信“缤纷活动”进入“一元五折秒杀”专属页面抢购每季爆款活动商品,瑞幸咖啡、肯德基、好利来、DQ代金券1元秒,大牌好礼5折抢。

  活动三:1元乐享家

  活动期间,持卡客户在面包新语、大苑子指定门店,刷卡消费可享受1元抵10元优惠,每店每周限前20名客户参与,先刷先得,刷完即止。

  活动四:五折风暴

  1.活动期间,逢周五,持卡客户在孩子王指定门店刷卡消费,享满100元减50元优惠,封顶减50元,游乐卡、礼品卡、一段奶粉不参加活动,每店每周限前30名客户参与,先刷先得,刷完即止;购原价89元“单次软体沙地通玩次卡”享39元特惠价(不限名额)。

  2.活动期间,逢周六,持卡客户在轩客会指定门店刷卡消费,享满30元立减20元优惠,封顶优惠20元,每店每周限前20名客户参与,先刷先得,刷完即止。

  活动细则

  (一)1元洗车活动的“单月单卡累计刷卡交易”是指在每自然月内,按单卡累计刷卡交易金额汇总,作为次月赠送洗车次数的依据;

  (二)洗车活动的刷卡交易以我行记账日为准计入统计,每月最后一日北京时间晚上22:00点以后的消费金额计入次月消费。所有撤销交易不计入统计范围;

  (三)洗车活动获赠次数使用时间具体如下表所示,过期未使用视为客户自愿放弃赠送次数;

  赠送洗车次数使用时间

  2019.5.15-6.15

  2019.6.15-7.15

  2019.7.15-8.15

  2019.8.15-9.15

  2019.9.15-10.15

  2019.10.15-11.15

  备注:洗车次数具体使用时间最终以短信告知为准。

  (四)满足条件的客户可在洗车次数有效期内任意时间,持成都银行芙蓉锦程信用卡至精典汽车连锁指定门店刷卡验证通过后,即可刷卡支付1元享受价值45元标准洗车服务1次;赠送的洗车次数可以在有效期内分次使用,或单天一次性使用,过期作废,5座以上车型需额外加补10元;

  (五)成都银行将于每月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送获赠洗车活动获赠次数告知短信至客户预留手机,如客户手机号码发生变更请提前致电成都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04-96511更改;

  (六)请在消费前与店内工作人员进行确认,告知参与洗车活动;

  (七)1元秒杀,5折抢购活动每位客户仅能秒杀一件商品;

  (八)每周秒杀活动商品将作变化,客户可在“成都银行芙蓉锦程卡”官方微信查看;

  (九)客户可通过“成都银行芙蓉锦程卡”官方微信的“缤纷活动”-“一元五折秒杀”登陆活动页面参与秒杀活动;

  (十)秒杀活动的礼券将以电子券的形式发送到客户指定手机或商户app账户,须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作废;

  (十一)秒杀活动的实物礼品将免费邮寄至客户指定地址,客户在参与秒杀时请核对预留地址是否正确;

  (十二)秒杀活动商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秒完即止;

  (十三)商户活动中所涉及商家除面包新语伊藤洋华堂相关门店外,成都地区所有门店均可参与活动;

  (十四)持卡人在活动期间有任何虚假交易、违法交易、不正常交易等情况,或者其信用卡账户状态不良或不正常的,成都银行有权取消其参加相关活动的资格或扣减相应的交易。为保证后续正常参与活动,请客户务必保留活动期间的交易签购单以备核查;

  (十五)成都银行有权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修改相关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更换同等价值赠品等),并于成都银行官网或其他渠道公告后生效。

  想要了解更多的信用卡资讯,欢迎登录卡宝宝网或下载卡宝宝app,这里有数十家银行,上千种信用卡等你办理,超多信用卡优惠福利等你来领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