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方式 信用卡还款技巧 招商银行还款方式大全

信用卡还款方式 信用卡还款技巧 招商银行还款方式大全

      

 

  最近我一个朋友问我,招商银行的还款方式有多少种?我说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的吗?他竟然跟我说忘了,好吧!对于他的健忘我是理解的。然后,我就跟他重新说了一遍招商银行的还款方式。不知道小伙伴们清不清楚招商银行的还款方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招商以后有几种还款方式
 

  一.手机还款

  1.掌上生活手机还款
  还款途径:登录"掌上生活"后,点击“查账还款”即可。

  2.手机银行网页版还款
  还款途径:登录信用卡手机银行(网页版),点击"主菜单"→"还款管理"→"快速还款"即可。

  3.手机银行客户端还款
  还款途径:登录手机银行信用卡界面后,点击"还款管理"→"快速还款"即可。

 

  二.网上银行还款

  1.招商银行网上银行大众版还款
  还款途径:"账户查询"界面可查询信用卡账单明细,"快速还款"界面输入一卡通卡号可显示一卡通余额。

  2.招商银行网上银行专业版还款
  窗体顶端
  途径1:登录专业版“信用卡”界面:(支持招行/他行借记卡转账还款)
  登录后请点击"账户管理"→"账户查询",点击"快速还款"按钮,按提示操作即可。
   
  途径2:登录专业版“一卡通”界面:(支持招行一卡通转账还款)
  登录后请进入"转账汇款"→"同城转账",按提示操作即可。


  三.ATM/存取一体机还款
  招商银行所有ATM机(含存取款一体机)都设有“信用卡还款”专区。可在未插卡时,屏幕点击“信用卡还款”进入该功能。即使信用卡没带在身边,也能凭卡号使用本方式还款。(仅支持人民币还款)


  四.其他还款方式

  1.电话转账还款
  还款步骤:拨打95555;按1进入自动语音服务;输入一卡通账号和密码;按1进入"账户管理",再按3进入"自助转账"。

  2.银行营业网点还款
  可携带信用卡和现金以及本人身份证件,在全国招商银行任意营业网点的柜面办理现金还款;如你已有招商银行“一卡通”,亦可在柜面通过转账方式偿还信用卡账款。
  3.第三方网上还款
  

       (1)银联在线网上还款
  所用借记卡和信用卡的户名、证件号必须一致。首次使用本功能,需登录银联在线网站,在“我的银行卡”里分别绑定借记卡和信用卡。同一张信用卡每月通过该渠道、便利网点渠道以及其他银联服务渠道还款,每月交易合计笔数上限3笔,单笔最低还款金额为人民币10元,单日交易金额上限RMB5万元。

  (2)支付宝网上还款
  访问官网,选择"信用卡还款"每张信用卡每月限还款5笔,每月还款总限额25000元。23:30前还款当日内恢复额度,23:30后还款次日内恢复额度。
  

     看完这些你清楚了招商银行的还款方式吗?如果还有不懂的,可登录卡宝宝网咨询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