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退税什么情况 信用卡退税方便么

信用卡退税什么情况 信用卡退税方便么

      

  你在国外消费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退税的情况,在欧洲你需要填写大量的退税单据,然后在窗口进行退税,但选择退税渠道的时候,你会发现有退现金退税、支付宝退税或者是信用卡退税等可选。那么信用卡退税是不是合适呢?

  信用卡退税是比较方便,因为你如果选择现金退税的话,能拿到手里的现金,回到国内如果换成本国的货币,还会有相应的汇差损失,而如果进行信用卡退税的话,可以直接把相应的款项直接退到信用卡里面,相当于是可以把退税还掉一定金额账。

  但是信用卡的退税,其实也存在一定的大坑,退税的税款其实是按照欧元来计算,但是当退到你的信用卡里的时候,如果你的信用卡是美元人民币双币信用卡,那么也将会有一个欧元兑美元的汇率损失,而如果你的信用卡是银联信用卡呢,退税的汇率其实也不太一样。

  而且信用卡退税因为中间具体流程不太清晰,时间也比较长,这对于不愿意等待的人来说,可能现金退税会来得更直接,安心一些。所以是要选择现金退税还是选择信用卡退税,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