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爆卡怎么办 什么是爆卡

信用卡爆卡怎么办 什么是爆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最近流行的这样一句网络流行语:刷卡一时爽,一直刷一直爽。这句话是没错的,就是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刷爆信用卡的情况,如果你刷爆信用卡了又该怎么办呢。

  那么什么叫信用卡刷爆了呢?银行信用卡可用透支额度是指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信用卡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信用卡刷爆了意思就是你的可用额度已经用完了,如果银行没有给你提额,在你还款之前你是没法再使用这张信用卡的。举个例子,比如说你的信用卡额度是十万,你把十万额度刷得一点都不剩。但其实有些银行是可上浮额度10%超限刷卡的。

  当你把信用卡刷爆之后就不能再使用信用卡了,超出信用额度的部分也要尽快偿还。如果你想继续使用信用卡,只能还了上期部分的账单,让你的额度有空才能继续使用。所以大家刷卡的时候一定还是要注意下自己的信用卡余额的,刷的时候确实潇洒,但是迟早还是要还款的啊,消费时还是要三思而后行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