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自我介绍

浦发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自我介绍

      

    


      浦发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简介


  一、浦发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产品亮点
  1、多重屏障保安全

  网上银行采用移动证书、动态密码等安全认证方式,全面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2、名下账户一号通
  客户名下的所有账户都可归集于唯一的客户号下,资产负债、账务信息、交易明细一览无遗。通过签约关联他行账号,还可实时查询了解客户在其他银行的账户余额及资金变动情况。
  3、贴心服务随心定
  通过网上银行,客户无论存款、汇款等都可以随心定制。“及时语”、“约定汇款”、“约定转存”、“资金归集”等服务的发生金额和发生时间都可以由客户自己设定,系统根据客户预先设定的交易频率和交易条件自动完成金融交易,真正地帮助客户实现“轻松理财”。
  4、全面服务轻松享
  网上银行提供7*24小时的贴心服务,覆盖账户管理、投资理财、转账结算、外汇汇款等全部业务。


  二、浦发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主要功能包括:
  (一)账务管理

  1、资产负债查询
  2、账户收支查询
  3、电子工资单
  (二)储蓄存款
  浦发网上银行不仅提供定额定期储蓄存款,还提供通知存款、周周盈自动转存通知存款、借记卡约定定期等多样化的存款管理。您无需亲临网点即可方便的管理借记卡内的定期存款。
  (三)理财
  浦发网上银行先后推出银行理财产品、银证(银期)转账、基金、外汇宝、贵金属等种类齐全的网上理财服务,为您打造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的简便、快捷的在线投资平台。 
  (四)汇款
  1、行内汇款
  2、跨行汇款
  3、约定汇款
  4、特色汇款
  5、Email汇款
  6、批量汇款
  (五)网上支付
  为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在不同场景的支付需求,浦发银行现有签约版网银支付(数字证书、动态密码)、签约版手机银行支付、协议支付、浦发快捷支付和商户快捷支付。
  (六)资金归集
  资金归集为您提供资金的一站式管理服务,分为跨行资金归集与行内资金归集,支持定期定额、保底归集两种归集模式,满足您集中管理在多个银行、多个账户中分散资金的需求,避免不必要的资金闲置,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收益。
  (七)缴费
  签约浦发网上银行,您便进入了永不歇业的银行营业厅,可以在线完成各公用事业费用的缴付、手机充值、还本行信用卡、还他行信用卡、电子客票订购、商旅套餐购买等多项服务功能。
  (八)结售汇和外汇汇款
  浦发个人网银为您提供实时办理外汇结汇及购汇服务,7*24小时接受您提交的SWIFT外币汇款或西联汇款申请。
  (九)贷款管理
  贷款管理功能为您提供在线申请贷款服务,方便您管理质押贷款、贷款专户的定向支付、融资易、消贷易等,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在线贷款融资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