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使用有地域性限制么 信用卡使用地区

信用卡使用有地域性限制么 信用卡使用地区

      

  很多刚办理信用卡的人可能还不太清楚,信用卡到底有没有地域限制呢,如果你在外地能否使用本地区的信用卡呢?下面我就告诉大家我所了解的有关信用卡地域限制的一些知识。

  所有银行信用卡没有使用地域限制,异地刷卡消费也是没有手续费的。就是异地取款会有手续费。.一般来说,信用卡没有地域上的区别,因为都是由卡片所有银行的总行来审核和发行的  但是某些银行会发行区域卡,比如中国银行的长城信用卡,这种卡片由中行各省分行来发行。长城卡会区分本、异地,本地取现免手续费,异地ATM取现10元/笔利息另算。

  唯一有差别的就是,有的银行信用卡申请只接受本地居民或者单位在本地的人,比如说工行。有的银行有就没有这个规定。可能有些地方银行有的一些优惠只在办理地可以享受,除此之外,信用卡使用起来都是没有太大区别的。

  信用卡本身是没有区域性的.但是信用卡审核有写银行是采用各地收集申请表,各地审核。因此,信用卡本身是没有区域性的,银行的机构有区域性,还有,最后解释一下,还款也是没有区域性的,但是借记卡有区域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