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海淘哪张卡比较好 适合海淘的信用卡

信用卡海淘哪张卡比较好 适合海淘的信用卡

      

  对于喜欢海淘的朋友,办一张合适的信用卡就显得特别重要了。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下我觉得挺不错的几款海淘信用卡:

  中国银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VISA或MASTER)

  优点:

  带EMV芯片,安全性比普通磁条信用卡高。

  比较注重海淘优惠,返利也给力,而且活动时间长,一般指定商户都有5%的返利,直接返到信用卡里,还不会与返利网的返利重复。

  终身免年费

  白金卡国外双倍积分。

  缺点

  申请门槛较高,初次申请中国银行的白金卡需要20w中银资产。

  VISA或MASTER单标,不支持银联通道,在国内使用有难度 。

  浦发 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

  优点:

  银联+America Express,国内国外都可用。

  年费3600,免首年年费。次年年费可用20万积分抵扣。

  个人无限Priority Pass机场贵宾厅卡一张(全球机场休息室),卡面有效期3年。全年免费携伴6人次,超过免费携伴人次后,需支付27美金/人次使用费。机场免费接送每年3次。

  支付宝、财富通都可以积分,可开通5倍积分权益,积分非常好赚起来。

  AE卡就是美国运通卡,海淘美系网站,比较不容易砍单。

  缺点:

  次年年费需要20万积分兑换,需要一定的消费能力。

  AE卡在非美国地区商户不算很多,出国游玩使用不算很方便。

  因为是白金信用卡,申请门槛较高。

  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

  优点:

  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网购、取款)自动购汇,人民币入账,仅需按账单以人民币还款即可。免收货币兑换手续费,无截止期限。

  缺点:

  国内无法使用。

  招行的汇率比较坑,不是很划算。

  中国建设银行全球支付卡

  优点:

  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网购、取款)自动购汇,人民币入账,仅需按账单以人民币还款即可。

  免收货币兑换手续费,无截止期限。

  银联和VISA(MasterCard)双通道,国内可用,可用支付宝还款。

  刷卡10次免年费。

  此卡也是建行目前主推的卡片,卡面还算过得去,中规中矩的小白金,没权利也没义务。和中行EMV类似,也是直接人民币入账。并且有银联通道,国内可用,可以用支付宝还款,特别适合小白用户。临额加固额有3W就可以申请了。

  缺点:

  属于白金卡级别,比较难申请。

  除了汇率优势,相比其他白金卡,权益并不多。

  中国工商银行环球旅行卡

  优点:

  此卡是工商最近主推的卡片,和工商的多币种卡差不多,但是卡面要好看百倍。10种外币直接支付,无需货币转换。可以免去货币兑换手续费

  银联和MasterCard双通道,国内可用,可用支付宝还款。

  金卡刷卡5次免年费,白金卡年费2000,年周期内消费20W可免。

  白金卡有Priority Pass卡,可无限次进入机场国际贵宾厅。

  缺点:

  这张卡只有金卡与白金卡,没有普卡,比较难申请。申请后没有降级批卡的机会,建议对自己实力不自信的淘友申请工行多币种卡,除了卡面难看点儿,基本功能是一样的。

  总的来说,我个人还是觉得工商银行环球卡和建设银行环球卡是比较适合淘友们使用的,就是申请比较难,有条件的淘友还是优先考虑下这两张信用卡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